定位點

2017愛戀花蓮‧瑞穗鄉柚花健走活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03-17

3062

2017愛戀花蓮‧瑞穗鄉柚花健走活動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與花蓮縣政府農業處及客家處共同主辦「2017愛戀花蓮‧瑞穗鄉柚花健走活動」,追求健康樂活的生活型態與分享瑞穗鄉柚花季的柚香芬芳,藉由健走及音樂、舞蹈表演方式,帶動地方特色與文化融合,健走活動結束後進行摸彩及表演活動,特別邀請瑞穗鄉鶴岡國小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比賽榮獲優勝,以鶴岡村境內梧繞部落(olaw)取名的『梧繞傳奇』舞蹈演出,讓此次前來參與健走之民眾或觀光客能夠欣賞花蓮在地原住民特色舞蹈,進而了解瑞穗當地人文歷史。此外,活動現場還有許多政府單位、瑞穗鄉農會家政班前來設攤,進行政令宣導活動及發放宣導品。
  文化局局長陳淑美表示,此次活動安排來回約一小時的路程,而健走是一項老少皆宜、不分年齡的運動,也是生活中最簡單的體能活動,沿途路線可一眼盡收瑞穗當地迷人的風情,中途的木棧平台更可飽覽花東縱谷的群花爭艷。
  花蓮縣文化局邀請鄉親好朋友於3月18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至花蓮縣瑞穗鄉鶴岡國小,一同參加健康樂活健走並欣賞音樂及舞蹈表演,凡完成健走之民眾可憑摸彩券兌換當地特色美食1份,同時活動現場準備有50吋電視、42吋電視及各項大獎,提供完成健走的民眾參與摸彩活動。
  相關活動訊息,請逕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查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