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圖書館「夢想起飛」系列活動 邀請褚士瑩分享「趁年輕非做不可的10件事」

公告日期:2017-04-11

1284

文化局圖書館「夢想起飛」系列活動
邀請褚士瑩分享「趁年輕非做不可的10件事」
    花蓮縣文化局主辦的青少年主題書展「夢想起飛」活動,除了辦理徵文讓學子抒發讀後感想與啟示外,並邀請到國際公益旅行作家褚士瑩先生,與本縣青少年讀者面對面交流,分享他的「趁年輕非做不可的10件事」,活動時間在106年4月15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30分,於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舉辦。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此次講座非常難得能邀請國內知名的公益旅行家褚士瑩先生,他年輕時就夢想環遊世界,遊歷過80多個國家,閱歷非常豐富,也是許多青少年朋友們的偶像作家,他的知名著作有《1年計畫10年對話》、《我,故意跑輸:當自己心中的第一名》及《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等暢銷書,30歲後毅然決然從事結合自己旅行志趣的國際NGO工作;這次希望透過褚士瑩親臨演說,給予年輕學子對於自己的夢想能有更深刻的體悟,並能勇於實現人生夢想,勇敢築夢!
    本演講座位有限,參加者請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洽文化局圖書館(電話03-8227121-154或155)報名,無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者,可至各鄉鎮市或文化局等圖書館馬上辦證,馬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行動要快!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