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優質電視節目劇本徵選活動開跑了【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14

1765

107年優質電視節目劇本徵選活動開跑了【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為發掘編劇人才,鼓勵創作者以花蓮之「人、事、時、地、物」為電視劇本創作主軸,豐富電視節目作品的在地內涵,促進本縣城市形象行銷,故訂定「107年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勵」簡章,鼓勵全國優秀創作者一起寫出具有花蓮在地風情的故事,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止,凡是符合資格者,均歡迎報名投件。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電視是當代人生活中相當重要的資訊來源及娛樂方式,電視節目的內容與品質,深刻影響人們對社會時事脈動的掌握及文化感知,辦理電視節目劇本創作徵獎,除了徵集具有可拍性的優質作品,更希望讓花蓮的故事透過電視劇分享給大家。
 
  今年首次辦理徵獎,為鼓勵大眾踴躍參與投件,獎勵簡章採「初選」、「複選」兩階段徵件,第一階段廣泛徵求表現花蓮人文地景及文化形象特色之劇本創作;第二階段則通過創作者簡報與專家審查,評選出本年度獲獎的劇本。
 
  文化局期待所有對電視劇本創作,以及對花蓮充滿感情與記憶的創作者們踴躍投件,共同提升花蓮文創產業競爭力。詳細內容請洽花蓮縣文化局網站(www.hccc.gov.tw)/便民服務/表單下載或電洽03-8227121分機105洪先生。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