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花蓮縣長青書畫會作品聯展開幕,改至107年10月13日(六)上午10時

公告日期:2018-10-01

1004

原訂107年10月6日(六)上午10時開幕茶會,改期至107年10月13日(六)上午10時喔~!

本縣長青書畫會成立於民國89年,目前會員超過70位,成員大部分是一群退休教授、校長、老師及公教人員組合而成,會員皆具藝術書法繪畫根基,目的以弘揚中華文化及推廣書法繪畫教育,促進學習書法繪畫風氣,提升書畫水準為己任,更有一顆追求真、善、美及奉獻社會的心靈,不定時的相聚揮毫切磋藝技,互相討論砥礪,以增進自己身心健康,促進社會祥和。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受到各屆理監事及會員的支持,奠定紮實的根基,每年除定期舉辦展覽外,更透過辦理議長盃書法比賽及現場書寫春聯分送鄉親等活動,彰顯在地藝術之親民性及獨特性。
長青書畫會長彭榮美表示,此次聯展作品計90件,包含書法、國畫、西畫、木雕、烙畫及應用等,亦將本年度議長盃書法比賽優勝得獎作品納入展出,展覽期間更邀請本縣書法名家現場導覽,歡迎各界前來共襄盛舉。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