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為孩子開一扇窗 文化局推廣生活美學教育向下紮根【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1-31

1065

為孩子開一扇窗 文化局推廣生活美學教育向下紮根【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為促進中、小學校學生參與縣內、外優質藝文展演活動,深度認識臺灣在地文化,提升藝文參與人口,增進學生美學及文化涵養,本年度賡續辦理並訂定「推廣生活美學教育活動」簡章,補助本縣中小學校及幼兒園辦理校外參訪所需之租車費及借用校車費,期鼓勵學校師生走出校園,參訪各公私立藝文空間,共同為生活美學紮根而努力。

  文化局江躍辰局長表示,促進多數學生對於藝文活動的參與及學習欣賞,是我們的藝術文化達到永續發展的重要關鍵,也只有在「參與藝文活動從小紮根」的前提成立下,才能讓學生未來長大後仍持續保有參與、關心、實踐藝文的可能,並成為藝文活動的支持者。

  花蓮縣文化局歡迎縣內中小學及幼兒園踴躍申請補助,相關資訊請參見文化局網站( https://www.hccc.gov.tw/zh-tw/News/Detail/8899)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41藝文推廣科黃小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