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年太平洋文藝營」活動開跑

公告日期:2019-07-11

1750

2019年太平洋文藝營
 

「2019年太平洋文藝營」僅訂於7/30-8/2為期四天的文學營隊將在「花蓮學苑」辦理,讓來自花東各地的國、高中生一同參與,期盼藉由活動,推廣青少年的生活文藝美學,提升青年學子美學藝術的共識與涵養、厚實文學底蘊。

由花蓮縣政府、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共同指導、花蓮縣文化局主辦、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承辦的太平洋文藝營活動已在暑假辦理多年,每年都吸引花東的高國中學生報名參加;結合藝文界與相關單位共同辦理文藝活動,安排閱讀文學地景的課程,來激發青年學子寫作的靈感並與土地情感作連結,發揚獨特在地文化,鼓勵學生們動手寫作,藉由文字抒發情懷。
 

這次的活動將會邀請專業講師及文藝作家,在四天的密集文學課程當中,針對創作體驗、作品賞析、文字藝術與詩的美感、生活美學等等,充分的將文學與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結合,讓青年學子感受到在地生活與土地涵養的文學之美。
 

這次活動,歡迎國中及高中學生共襄盛舉,活動內容歡迎至BECLASS官網查詢,報名網站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a45d15befc135b6
洽詢電話:03-8323123#233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