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5年公共藝術教育推廣-花蓮縣秀林鄉公所

公告日期:2016-06-01

5204

工程名稱: 秀林圖書館增建圖書館二樓親子閱覽室等五項工程(E072-01)
設置經費:180,000元
活動地點: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62號
活動時間: 2015年11月至2016年1月
參與對象: 秀林鄉轄區鄉民
參與人數: 150
辦理方式: 透過公共藝術教育推廣講座,結合鄉內工作坊的作品展示及導覽,使藝術貼近部落居民的生活。

活動理念
透過相關推廣活動與行政法令的配合,共同創造一個互動、共享、美學的公共空間,形塑環境美感與提升民眾生活品質更加愉悅與舒適,以藝術與公眾環境連結,來產生民眾在生活上與環境美學有所對話。

辦理內容

公共藝術教育推廣講座:配合鄉公所全體員工行政會報辦理公共藝術教育推廣講座及有獎徵答。
工作坊及作品導覽
(一) 請鄉內文化工作坊於圖書館展覽其藝術作品,供鄉內民眾觀賞並作介紹及導覽。
(二) 展示與本所文化課辦理文化祭寫生活動作品。
(三) 本館編輯太魯閣族文化故事繪本圖畫展。
落成典禮及表演活動:配合圖書館啟用典禮,辦理圖書館資源利用、搬書接龍及推廣公共藝術教育宣導、安排鄉內幼兒園、學校表演節目等活動。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