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3年花蓮縣公共藝術實務研習

公告日期:2014-11-17

4756

為利各興辦機關辦理公共藝術相關業務承辦人熟悉公共藝術法令的運作及發展,並培育藝術創作者、專業藝術行政者等相關領域人員參與公共藝術設置,花蓮縣文化局分於103年8月1日及11月17日於花蓮縣環境永續教育中心辦理2場次公共實務研習。

第一場
特別邀請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執行長熊鵬翥、蔚龍藝術有限公司經理劉瑞如、開放空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黃浩德及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院長潘小雪院長,分別主講「公共藝術怎麼辦?」、「公共藝術教戰實務」、「公共藝術新美學與民眾參與」及「本縣公共藝術案例分享」等課程,期盼未來本縣公共藝術業務推展順利,創造本縣更優質的藝術環境。

第二場則邀請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執行長熊鵬翥、蔚龍藝術有限公司經理劉瑞如、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助理教授林正仁及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蔡文慶老師,分別主講「公共藝術怎麼辦?」、「公共藝術教戰實務」、「國外公共藝術案例及民眾參與活動」及「本縣公共藝術案例分享」等課程。

今年是本縣公共藝術的新紀年,未來花蓮縣文化局還會辦理更多實務性、豐富性、多元性的公共藝術活動,也期許研習學員每位都是公共藝術種子,散播、茁壯在花蓮的每個角落,讓花蓮環境增添美好藝文氣息。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