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彩繪夢想e世代

1499

在創意奔馳的年代裡……培養出適性揚才的創意花崗人,作品運用陶、金屬、馬賽克多元材質,呈現出作品活潑豐富的多樣層次感,讓每個人孩子描繪出屬於自己五彩繽紛的夢想森林……期待在溫馨充滿愛的校園氛圍中培養出學業、品德、能力的好學生,作品運用陶的溫暖材質,呈現愛的心型立體並在夜間釋放柔和燈光,營造出愛、希望的人本溫馨境界;並運用鋼鐵材質的特性呈現柔和的美感,做成一隻美麗的蝴蝶,表達活力四射的生命力。其中被豐富色彩及流暢的線條所包覆的愛心,傳達每個人心中的美好與愛,共同營造和諧的學習環境,讓花崗國中每個師生,天天來學校就感受到充滿蓬勃朝氣美好一天的開始。

所在位置

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40號

其他資料

經費
1,285,000元
委託單位
花蓮縣立花崗國民中學
取得方式
邀請比件
執行小組
吳盛正、許禮憲、蔡文慶、潘小雪、林永利、謝立德、黃建興、鄒方琪

鄰近公共藝術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