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那些她們,都是我們」特展

公告日期:2024-03-21

67

「那些她們,都是我們」特展,匯聚國立故宮博物院精選之典藏器物珍玩及書畫珍品、蘭陽博物館之泰雅族女性典藏衣飾物件,以及當代女性藝術家融入現代視野的藝術創作,更包含《JINHO宜蘭敬好生活》品牌與國立故宮博物院聯名合作的文創商品;透過以上四類別展品、以四大故事篇章呈現:「她和她的形象」、「她和她的才藝」、「那些她們,都是我們」及「她和她的故事,持續精彩」,穿越古今,詮釋她們和我們的故事。

展覽透過多點串連的跨領域合作,整合運用互動科技、體驗遊戲、數位藝術及新媒體藝術,更透過高傳輸、低延遲、廣連結5G技術的前瞻應用,突破國寶文物展示空間的限制,打造創新觀展體驗,讓您在文化科技藝術中解鎖她的故事。

 

補助單位│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宜蘭縣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國立故宮博物院、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

承辦單位│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力單位│台灣女性藝術協會、蔚龍藝術有限公司、中華電信

特別感謝│

參展藝術家彭秋玉、武玉玲、陳依純、林戎依、瑪莉娜·克魯斯
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台灣設計研究院、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創鈺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友達光電、FindARTs、光陣三維科技有限公司、ASSURED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