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別讓世界定義你》青年作家講座

公告日期:2019-05-03

417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活動日期:108年6月2日(週日)14:00-16: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F文化電影院
😊作家簡介:
何則文,1990年生於台北市,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學系,經濟部國際企業經營班英語組結業。
人氣網路專欄作家,在《換日線Crossing》、《商業周刊》、《關鍵評論網》、《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獨立評論@天下》等平台開設專欄。寫作領域廣泛,從國際政論、歷史人文到青年職涯等,包羅萬象,深受青年朋友歡迎。
現為科技業主管,派駐海外,定期會返台於機關學校、青年論壇演講分享,助力青年探索生涯。
😆講座內容:
由作家何則文分享如何在現代青貧族、低薪困境、時局動盪的時代,年輕人怎麼在這個環境下,盤點你的資源,為自己描繪人生戰略布局,擁有完成夢想的一切所需,勇敢活出你的可能!

歡迎民眾免費參與講座喔~❤️
每月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臉書「越讀者聯盟」、「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等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55洽詢,翁小姐。
圖書介紹傳送門: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05928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